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曲落沙,舞盡荒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落沙,舞盡荒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歌一成不變的唱着,卻記不起吱吱呀呀的曲調了。輕狂的年少曾走過,卻在塵埃四起的孤城中迷失。——題記。

  斜陽初下的寂空,飄忽而來的永遠是那幾許落寞的浮雲。華燈初上,卻擄不走這如水蒼涼。抬起頭,仰望思念的角度。如風的凜裂,如雨的刺骨,卻浸濕了我潸然淚下的眼眸。一曲幽怨如嘶的低吟,撕裂了我牽念你的心。蒼茫一世,終究抵不過浮雲落雨,簌簌滑落,終歸平寂。

  戴上耳機,漫步空虛寂靜的街道。聽着那段記載着回憶的旋律,傾聽時光流逝的聲息。回想那一刻早已緬懷的記憶,淚,匆忙落地。荒涼的城市瀰漫著孤寂與悲傷,燈影漸長,眼中茵氳着除了濕霧,還有數不盡的凄涼,孤單的童音還在歌唱,回蕩,整片荒涼。

  年歲浮華,蒼老了你我的容顏,可回憶的思念,卻穿越了幾世情牽。

  花向晚,悲涼似秋。淚傾城,漫步閑愁。我輕輕的唱着,仰望孤獨,卻最終蒼老了幸福。

  我用一曲落沙,結束一場童話,夢中荏苒,反覆浮現童年裡,我們淺唱的歌謠。我挽起衣袖,看浮生若夢,等,地久天長。

  展一紙素箋,譜一闕新辭。借一段蒼白的想念,在這塵埃四起的荒城裡,送你,漸行漸遠。

  那些地老天荒的誓言,如一張薄紙,輕觸,便舞盡天涯。假如,我是你匆忙而過的化蝶,那可否,駐足於此,欣賞我為你而舞的憂傷。

  童年的歌聲一成不變的唱着,卻記不起吱吱呀呀的曲調了。在那黑色傾潮的孤城裡,一抹陽光肆虐而下。你遺忘的容顏成就我此生不盡的憂傷,我想用錯落的文字掩蓋時光碾過的滄桑,將往事的思念與天真收藏。逆着陽光,忘卻滿城荒涼。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洲學校五年級:李文

您正在瀏覽: 一曲落沙,舞盡荒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落沙,舞盡荒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