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落沙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落沙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落沙漠

  公元2010年,一縷陽光帶來了一個新的生命,於是,森林裡便有了一個漂亮的身影,它,就是小鳥雪兒。

  (-)

  嗨!大家好,我就是雪兒,一隻快樂活潑的小鳥,看哪!我是多漂亮啊!一身雪白的羽毛,在陽光下,散發出奪目的光暈。一雙可愛的大眼睛,一張淺紅色的嘴,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怎麼樣?我是不是可以參加森林選美大賽呢?

  我生活的地方也不是一般的美喲!看,青翠欲滴的小草,挺拔如山的樹,好似仙子一般的野花,還有那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大紅果子,雖然沒有“小橋流水人家”的美景,但也有“千里鶯啼綠映紅”的風韻吧!

  (二)

  今天,我和夥伴一起在森林散步,咦?那不是附近的王三嗎?他來做什麼?不管了,媽媽說過,不要接近人類,可是,沒等我轉身,一棵大樹便倒下了,就像一隻螞蟻被踩死一樣,那麼容易!那麼直接!

  我惶恐的飛走了,我不知道這片森林將會變成什麼樣。

  第二天,我一覺醒來,看到的不是我常見的綠草、大樹,而是一片片樹樁。森林失去了往日的莊嚴,失去了往日的歡聲笑語,也失去了往日的如夢如幻。

  “爸爸!媽媽!”我惶恐的叫着,可沒有人回答。是的,我是這片綠洲最後一個生靈了。

  (三)

  一個月平淡無奇的過去了,此時,我只感到又渴又餓,望着那一望無際的沙漠——我以前的家,我彷彿看見了那漂亮的樹林,又紅又大的果子,芬芳艷麗的野花。不知不覺中,兩行淚順着我的臉頰慢慢的落下,直至消失。我感覺好累,好渴,好餓。我已經一個月沒吃沒喝了,可我什麼時候才能出去呀!“今夜不知何處宿,平沙萬里覺人煙。”我想,那岑參的處境也沒我糟吧!

  喉嚨好乾,就像烈火烤着它一樣,一下子,我再也飛不動了,我睡了,不會再醒來了。

  后 記

  一個旅行者走在沙漠上,他真的很渴。他走着走着,看到了一隻小鳥的屍體。那小鳥有着潔白的羽毛,在烈日下散發出奪目的光暈,一雙美麗的大眼睛永久的閉上了,就像潔白的雪花飄落在沙漠上一樣。

  “哎……”旅行者嘆息了一聲,拿起一枝已經幹得不成樣子的樹枝寫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一陣風把這八個字擦去,就像它們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

  旅行者背起包,轉身走去,夕陽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

  可是,他怎麼會想到,這裡曾經是一片美麗的森林!

  作者:趙紫嫣

  單位:江漢區航空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您正在瀏覽: 雪落沙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落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