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老師啊,印象沒有多少很深的,但是這個苑老師確實讓我大開眼見,她呢!哪裡厲害呢?大人,在阜南的小孩可不是像在上海的小孩,這還真是這樣的。在上海的小孩,你甚至不知道被老師打的是什麼滋味,但是在阜南的就不一樣,在哪裡的小孩,手都可以被老師拿鐵尺打出血來,老師是沒有任何事的,因為連校長都打人,而且校長打人更狠,所以一提到校長,真是能嚇死你,我們這裡每一個年級都有一個校長,然後還有一個總校長。

  我們這些學校可以說都是死人學校,所以教育局其實管不了多少,我們這個學校放假是最少的,打人還是最厲害的。

  在我們學校的人不管你在校外多麼的牛逼,只要在在學校里你都照樣怕老師,這點絕對是真的,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人卻都是這樣。

  有時候老師開心,就不會打我們,可是有時候老師看到我們的考試成績不太好的時候就會打我們,老班打的是真疼,甚至有帶手錶的同學,手錶都被打壞了,可是那又有什麼辦法,老師是不可能賠你的。

  這裡的學生要交1900學費,每學期還要交班費,學校裡面沒有水,老師打人是常事,不打人才是怪事。

  學校就是這樣總是讓你意想不到,還讓你害怕,所以幾乎每次考完試以後我們都會很擔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