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姑姑,加油我們支持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姑,加油我們支持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姑姑,加油我們支持你! 標籤:雅安,加油作文 姑姑作文 我的姑姑作文 中國加油作文

  今天下午,我早早的寫完作業向廚房跑去,我看見奶奶的眼眶濕濕眼淚還在眼眶邊的,我本想問奶奶這是怎麼回事,可是,我不敢問,忽然,我聽見奶奶嗚嗚……的哭了。我對奶奶說:“奶奶你怎麼了?您不要哭了!”奶奶:“你就只有一個姑姑,要是沒了怎麼辦,黃涵怎麼辦,你姑姑得的病是無葯可醫的了,你姑姑小時后,我把她拼死拼活的帶大,現在……”我只是默默的站着眼淚好像快要出來了,一顆冰涼的淚珠滴在了我的手上,我哭了嗎?也許我真的哭了,沒有姑姑后的場景在我的腦海里一邊又一邊的閃過又出現,吃飯了,我才醒過神來,我夾了點菜怎麼這麼咸呢?是奶奶沒心思燒飯了嗎?昨天聽到姑姑沒事的消息讓全家都高高興興的,今天這個讓人傷心的事又出現了……我真心祝賀姑姑能夠健康就算有一絲絲的希望也不要放棄……姑姑加油我們全家永遠支持你,陪伴你,你一定要和惡魔做戰爭!

  姑姑加油!

  五年級:梁晨曦

您正在瀏覽: 姑姑,加油我們支持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姑,加油我們支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