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那麼好,但是我和爸爸還是很興奮地提着魚竿到附近的河裡釣魚 。 

  我們在魚竿上把誘餌放到河裡去。水面頓時測起水花,接着河水被激起一圈圈波紋。 

  過了一會兒, 爸爸魚竿的浮標突然沉了一下,又浮出水面,又沉了一下……顯然有一條魚正在試探爸爸的誘餌。我和爸爸緊張極了,生怕那條魚不會上釣.就這樣大約過了幾分鐘,那條魚猛地把誘餌吃下去, 爸爸立刻急忙把釣線拉上來,河面上不時發出淺水聲。到了最後, 爸爸突然猛地一拉,把那條魚提上岸來。 

  這是一條鯉魚,大嘴一張一合,好像要說什麼。整個身子足有三十厘米長! 魚鰓在翕動着,不時在爸爸手上擺來擺去,想掙脫爸爸的手。 

  我又着急又羨慕,想釣到一條像爸爸釣的那樣大的魚。過了大約十分鐘,浮標突然沉了下去,我急忙把它提上岸來, 提上岸來的 “魚”使我大吃一驚━━是一個破鞋!爸爸在旁邊哭笑不得,一邊笑一邊說: “跡就是你釣的‘魚’……” 

  今天的釣魚雖然鬧出不少笑話,但是同時也增加了我們父子倆之間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