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后感——《一個獨生女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一個獨生女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后感——《一個獨生女的故事》

  廣東省中山市廣東省石岐中心小學五(4)班張焯雅 今天晚上吃完飯,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電影。這套電影的名字叫《一個獨生女的故事》,這是一套教育片,它教育了天下的子女應該尊敬父母,孝敬父母。這位獨生女的家庭本來是非常溫暖的,但因她的父親去世了,母親又患上心臟病,就破壞了這樣一個溫暖的家庭。這套電影既讓人悲有讓人哭,講述了這位獨生女的種種悲劇,但這種悲劇磨練了她一生的意志力,堅忍不拔的品格,正到了母親的心臟病突發,而且病情嚴重的晚上,這位獨生女冒着滂沱大雨,在雷電交加的路上想醫院飛馳般地奔跑着。粗大的雨點,瘋狂地灑落在她的身上,黑沉沉地天空似乎要塌下來,雷鳴電閃,狂風驟雨,彷彿要淹沒了整個世界!可這位堅強的獨生女不管“三七二十一”,拚命地向醫院奔馳,請求醫生們的幫助。經過了無數次的患難,最終一劫,獨生女的堅強品格感動了上天,上帝取走了她慈善的父親,還她一個和藹可親地母親,也算公平。

  這套電影非常動人,使許多的觀看者忍不住流下淚水。到現在,我才知道,上天取走了一樣你喜歡的東西,它最終也回還你一樣你更喜歡的東西。正所謂“好心有好報”。你的某種行為是上天安排的,你無法改變。

  天下的兒女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學會珍惜眼前人,讓我們的地球成為一個受尊敬、孝敬長輩的可愛生活家園!

  指導教師:唐鴻雁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一個獨生女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一個獨生女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