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否有人想問,友情是什麼?在我看來,友情是金錢也換不回,是可貴的,是真誠的。

  那麼,朋友又是什麼?朋友是在你困難時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是在你哭泣時的熱情安慰,和一個擁抱;是和你經歷過酸甜苦辣的那個人;是願意和你承擔困難的人。

  我以前有一個好朋友,她不僅成績好,還喜歡幫助別人。我數學經常考不好,她就過來耐心的指導我,不過她有一個條件是讓我記住,下次不能再錯了。她對我的幫助真的有效,那次期末考試,我數學99分,是全班第二名。我高興的握住她的手說:“真的太謝謝你了,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她笑了笑說:“這也沒什麼,同學之間就應該這樣,何況是朋友之間呢,所以你不用謝我!”我說:“但是還是要很好的感謝你的呀!”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可那一次,讓我們絕交了。一天,她買了一隻藍色蝴蝶結的筆,我說:哇!你這隻筆真好看!”傍晚放學,我偶然看見文具店裡有這麼一隻筆,我也買了一隻。可第二天早上她的筆不見了,她看見我有一隻以為是我偷了她的筆,我們互相爭吵着,最後誰也不理誰了。

  現在想起來,早知道我就把那隻筆讓給她,不破壞我們之間的友情了。

  浙江杭州梅城鎮小學五3班五年級:吳奕萱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