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今天是屬於我們的節日,今天就是六一,我們學校組織了慶祝活動,早上9:30,活動正式開始,只見校園裡座無虛席,台上的報幕員正在向大家祝辭呢,接下來就到文藝表演的時間了。

  第一個節目是由一年級的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鴨子》,我們看着一年級的小朋友活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在台上盡情的表演。他們多麼開心、多麼快樂呀!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節目,也是本人出演的相聲《一件天大的事》,我的剛開始我還有一點緊張,慢慢的我完全融入表演里去了,我精彩的表演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

  隨着主持人宣布慶祝活動結束后,人們漸漸地離開了,我到了台下爸爸正在對我的相聲大加讚賞。

  這是我過的最開心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六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