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榴蓮飄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飄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榴蓮飄香 

  在眾多的水果中,有又圓又甜的荔枝,有鮮紅甜美的桃子,還有水果皇后蘋果。但我最愛吃的還是水果之王——榴蓮。 

  前幾天,媽媽買來一個大”刺蝟“。”媽,這啥玩意兒,上面長滿了刺,難看死了!“”這叫水果之王,營養可豐富了。“媽媽回答道。我自然好奇,湊到媽媽身邊看這”新玩意兒“。 

  榴蓮有的是橢圓形的,有的圓溜溜的。頭上有個柄,專門讓人拿的。它一身土***的盔甲,上面布滿了刺,若一不小心碰到了會扎出血來。看着這從來沒吃過的水果,我已經是”口水直流三千尺。”顯得有些迫不及待。但心裡又想:要是難吃怎麼辦,這”傢伙“有股怪怪的氣味。算了算了,嘗嘗看再說。媽媽舉起雙手,手向裂口猛得往外掰,榴蓮被分成了兩瓣。乳白色的果肉露出來了,頓時散發出一股刺鼻的氣味,我連忙捂住鼻子,可臭氣直往鼻子里鑽,我聞了直想吐。沒辦法,我飛也似的跑出廚房,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空氣“。而媽媽卻對它猛吸一口氣,陶醉地說:”好香,真是太香了!“我真懷疑她平時敏銳的嗅覺是不是出了問題。接着媽媽小心翼翼地把榴蓮的果肉取出來,慢慢地剝開皮,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邊吃還邊說:”哇,太好吃了,真的太好吃了!“我聽了,半信半疑。決定嘗嘗看。我強忍着那股臭味,快步走進廚房,順手拿了一塊。照着媽媽的樣子把皮剝開,然後就張大嘴巴,輕輕地咬了一小口,軟軟的,甜甜的,還有點潤滑感。吃到嘴裡一下子就融化了,像冰激凌一樣。最後只剩下核了,讓我越吃越上癮。沒想到它外貌醜陋 ,口味卻別有一番風味! 

  榴蓮你口味甜美,營養豐富,真不愧是水果之王。

您正在瀏覽: 榴蓮飄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