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公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公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32年,科技十分發達,可大多數人並不快樂。為了讓大家快樂起來,我開起了一家快樂公司。 

  第一位顧客進門了。我一見到她,就覺得很驚訝。因為她的臉上掛着笑容。可我的公司是為不快樂的人服務的呀!“別看我現在臉上掛着笑容,就說我是個快樂的人,其實我的內心是不快樂的。”她說。於是,我馬上把她帶到我的治療室去治療。 

  “小姐,請你說出你現在的情況。”“我叫王雪,我原本在一家宣傳公司做宣傳,可是,天長日久,我逐漸發現我臉上只能掛着笑容了,可能是因為為了吸引顧客,經常掛着笑容的原因吧。後來,我辭去了這份工作,臉上仍掛着那僵硬的笑容。雖然有人羨慕我能一直笑,但我還是想像一般人一樣啊!” 

  噢,原來是這樣。我立刻將王雪小姐請到了掃描儀上。不一會兒,許多不好的記憶被順利地消除,但是像“有苦說不出”之類的頑固記憶,一時還無法刪除。我讓王雪小姐認真地回想在公司上班的情景,也把“有苦說不出”刪除了。這時候,王雪小姐臉上不是剛剛那僵硬的笑,而是那陽光燦爛的笑。“我一定幫你坐宣傳!”說完,一溜煙地跑了出去。 

  我正想喝口水休息,可第二位顧客又來了。我只好放下水杯,幫第二位顧客開始了治療……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公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