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六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六三!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What is the date today?Is June 1st?No!It”s June 3rd.今天對於別人來說,是一個平常的日子:上課讀書,下課走掉,除了吃飯,就是睡覺……但對於我們中心小學的同學們說,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六一”兒童節。 

  Why?因為我們的前天等於別人的今天,我們的今天等於別人的前天。 

  今天早上首先進行的是一年級的少先隊員入隊儀式,這裡我就不怎麼說了,因為——究竟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接着,我們的“學生才藝展示暨讀書節、科技節閉幕式”就打開帷幕了。葫蘆絲演奏,電子琴演奏《獻給愛麗絲》,合唱《紅蜻蜓》……讀書節、科技節閉幕式穿插在其中。 

  “請大家向五年(2)班的黃盛騫同學學習,他不僅愛讀,還愛寫,他還自己動筆寫了一篇兩萬字的小說,《班長是個“壞”小孩》……”李校長的聲音響起。李校長,你誇大其詞…我不滿地想道。 

  最後一個節目葫蘆絲演奏《快樂的讀書郎》演奏完畢,我們回到課室…… 

  中午。老師靜靜地走進教室,打開了電腦。我們班的電腦,顯示器一片漆黑,但投影機卻能投影出來電腦的畫面,所有我們如果要啟動電腦,那只有一個辦法了——轉過頭看投影出來的畫面,不過很累! 

  老師“千辛萬苦”地尋找,終於找到了《鈴兒響叮噹》的伴奏。另一邊,宣傳委員和另幾個同學在緊張地裝飾的課室,氣球、綵帶、黑板字……在午讀活動開始的那一刻終於完成了。 

  活動開始了!兩個主持的同學說了幾句話之後,宣布活動開始。第一個表演是我們的小品《無題》,我們懷着忐忑的心情表演,終於表演完了!我們舒了一口氣。第二個節目是演唱《荷塘月色》。我跑上講台,艱難扭過頭按下了播放鍵,伴奏才開始播放…… 

  “等下就到時裝秀了,你找一個酷點的音樂。”一個主持的同學對我說。啥歌啥歌?我茫然地在百度MP3中尋找。一個念頭從我腦海中閃過:要不就用Nobody吧?算了,在這個時候,不用也是不行了!我飛快地控制着電腦,搜索這首歌。什麼?眼看就要到這個節目了,那歌曲竟然還在緩衝中?不會吧!下載下載下載!我只好把這首歌下載了,幸好,順利下載。 

  咦?《小白船》的伴奏怎麼停了?哎呀,這電腦真的有問題了呀!要麼……去網上找個有聲音的繼續唱下去?好吧。我雖然找到了,可——根本沒聲音嘛!哦!我恍然大悟,這電腦開久的就會沒聲音的!我忘了! 

  怎麼辦?重啟!在這個時候,要想讓電腦恢復聲音,也只能這樣了。我已經滿頭大汗、心急如焚了,可這不爭氣的電腦,幾分鐘之後才開機。打開《小白船》伴奏,還好聲音恢復了。 

  到下一個節目《時裝秀》了。沒想到那兩個“演員”,繞着課室中間走了一圈,就表演完了——這不是白忙活一場嗎,隨便找一首歌就行了,也才幾秒鐘! 

  最後一個節目是《鈴兒響叮噹》。當打開伴奏,卻——表演的同學竟然唱不起來!什麼意思?伴奏錯啦!那就只能清唱咯!沒辦法,清唱的效果很不好,所以在節目投票中這個節目得了一顆蛋。 

  還有許多時間呢!我們玩了搶凳子、猜大王,還看了電影,連廣播通知去拿禮物都沒聽到——還好有同學提醒了我。 

  今天的放學鈴聲,聽起來使人常愉快。 

(本文在本人QQ空間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六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六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