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暢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六一的晨曦特別迷人;小鳥的叫聲分外悅耳動聽;看日出的人過早地把太陽公公給吵醒了,使得我們2508的成員都分外興奮,雖然離起床零還有30分鐘,但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蘇醒了過來。起床鈴一響,我們像只小百靈似的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有的祈禱從第一節課開始布置教室,不用再上課,有的希望今天中午不要下雨……我做了個忠實的傾聽者,但也衷心地祝願這次活動圓滿進行…… 

  7:25分原先是早讀的時間,但因為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領讀員剛站在講台上就被我們七嘴巴舌地趕了下來,無奈之下,只好去請英語老師,那個通情達理的英語老師沒等我們開口就手一揮,表示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是給我們放鬆的日子,早讀時間也就隨之消逝。那天可謂是雙喜臨門,從老師那得知,從第一節課開始布置教室,也就是說不用上課了,同學們個個高興得手舞足蹈! 

  開工了,同學們像辛勤的小蜜蜂,忙個不聽,卻又那麼井然有序。門口的“雨簾洞”成了班級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來者必須經過這個門檻才能通達教室。透過綵帶,不但能欣賞到同學們勞動的場面,還能感受到無窮的愛,美麗的綵帶隨風飄動,像小姑娘飄逸的秀髮,又如新抽的嫩枝。綵帶還給人一種飄飄欲先的感覺,有能帶人進入幻想世界……而黑板上跳動的字符是表演人員最好的背景,那可是幾位大師精心設計的,在燈光的照耀下,中間的愛心顯得愈發美麗動人。遠遠望過去,隱約能看見五(5)班有幾個男生站在桌椅上乾著什麼。哦,那是幾個勇敢的男生正在挂彩帶,他們為了班級的風采,為了能給家長留下個好印象,真是忙得不可開交,還不時耐心地採納着同學們的意見。你可前往別小看他們手中的綵帶,是同學們精心粘、剪出來,雖稱不上精雕細啄,卻是那樣五彩斑斕,同學們這一剪,那一粘,可給教室增添了不少亮點! 

  用完午餐,家長們陸續地趕來了,來參加這次難得的活動。五(5)班的同學更是熱情好客,在樓梯上就去迎接家長們,甜甜地叫聲叔叔阿姨,並遞上早已準備好的白開水。大約過了半小時,期待已久的活動終於開始了,主持人別出心裁的開場白打響了第一炮,贏得了熱烈的掌聲。一位同學的拉丁舞吸引了所有家長的眼球,閃光燈不停地閃爍着,想留下永遠的回憶,而家長們的掌聲給予了她鼓勵,動作更標準了,姿勢更優雅了,將活動推向了最高潮,周圍沒有一絲聲音,都在關注着這為女孩,舞蹈最後在掌聲中結束。後來的詩歌《童年》,在歌曲中慢慢暢想,讓我們懂得快樂是最重要的,從小就得有美好的理想,只有有了目標,不斷前進,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六一的節目很精彩,美好的時光太短暫。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這個最後的“六一”將給我留下永遠的回憶! 

??

您正在瀏覽: 六一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