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豇豆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豇豆的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生活中有很多奇妙的地方。

  一天,我來到菜園裡面,發現豇豆的卷鬚繞在一根木棒上,我感到百思不得其解,難道它還會有眼睛不成?於是我做了一個實驗,我拿來兩根又細又長的木棍,一根插在較遠的一塊地面上,而另一根則平擺在較近的地面上,想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過了好幾天,我又來到這個菜園裡,驚奇地發現那株豇豆居然伸向較遠的那根木棒上,而那根平擺着的,還是像原來一樣,沒有繞在上面。我更加奇怪了:怎麼它只繞在插着的木棒上呢?帶着迷惑,我打開了電腦。頓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在葉子裡面,豇豆也藏着一個眼睛,它不像我們的這樣明顯,而是一個像視網膜一樣的感受器。它的眼睛只喜歡看上面,特別喜歡看太陽,不向下看。所以,它才要各種支撐物,好看着太陽。

  生活中有許多奇妙的地方,要我們去觀察和發現。

  五年級:金銀花

您正在瀏覽: 豇豆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豇豆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