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豆的發芽過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的發芽過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綠豆的發芽過程

   媽媽說:“把綠豆放在濕毛巾上也可以發芽”。我想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會發芽。

   晚上我找來二十多顆的綠豆放在一小塊濕毛巾里包着,時不時給它澆水,盼望它快點發芽。到了睡覺前一看,綠豆比原來胖多了,原來綠豆吸收水份,讓自己大起來。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綠豆中間的一個口子里發芽了,已脫掉了綠衣裳了。有的像一個小逗號,有的像只小鴨子,有的像一個小孩子露出了小腦袋。

   下午,綠豆們又有了新變化,在綠豆的頂端露出了嫩黃色的小嘴巴(剛發出來的葉子),豆也是嫩黃的,長出來的葉子像小燕子的尾巴,也像剪刀,最奇怪的是有一根豆芽像個頑皮的小孩低頭認錯一樣。

  綠豆的芽長到比較長的時候,就開始長鬍須了(是它細細的根)。豆子也漸漸變青了,就長成了豆芽了。

您正在瀏覽: 綠豆的發芽過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的發芽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