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天空,愛它的純藍,愛它的明凈;我愛天空,愛它的優雅,愛它的可愛;我愛天空,愛天空上一隻只飛翔的小鳥,愛天空上一朵朵悠閑地白雲;我愛天空,愛清晨時分的霞光,愛日落之後的餘暉。

  總的來說,天空是藍色的,像大海一樣。清晨是有點懶散的淡藍,中午時充滿活力的蔚藍,晚上則是靜謐的深藍。一天里,天空的顏色變化無窮,就像一個調色板,把顏色一點一點地調深,當顏色接近黑色的時候,夜晚就來臨了,一天也結束了。

  天空給我們莫名的空虛,但我愛它的空曠。那一絲絲若有若無的悠閑雲彩,伴着一兩聲小鳥的鳴叫,將天空襯托得更遙遠、更寬廣、更神秘莫測。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總覺得自己飛起來了,飛起來了,飛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雲彩,好像一伸手就抓住了小鳥的鳴叫。

  天空令我眷戀,天空令我着迷。我愛天空的每一個角落。天空有一種無聲的美,它令我震撼。在我心裡,我正飛向天空,那一抹越發蔚藍額顏色,近了,近了……

  五年級:薄荷草地上的貓

您正在瀏覽: 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