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蔚藍蔚藍的天空懷抱里躺着一群雪白雪白的雲寶寶,它們像一朵朵在溫室里的花兒,嬌嫩極了。不久,它們就會變色:有的變成紅色, 有的變成黑色,有的變成灰色 ,還有的什麼顏色都沒變,依然是白色的。 

  它們不但顏色變成各種各樣,形狀也千奇百怪。天空——這位著名的魔法師。你瞧!一匹奔騰的駿馬向我們跑來,它那健碩的肌肉不停地抖動着,駿馬大大的鼻孔冒着熱氣……魔法師又讓天空的一片雲朵變成了一名穿着一身堅硬盔甲的戰士…… 你瞧,它倆重疊起來了,變成了一名英俊瀟洒的士兵,騎着健碩的戰馬殺向敵軍…… 

  兩朵雲寶寶把太陽公公發出的光芒當成了翹翹板,翹來翹去,看上去非常高興…… 一會兒又把太陽公公的光芒當成滑滑梯,滑來滑去,玩的真開心…… 

  看着看着這些千奇百怪的雲,我彷彿變成了一名渺小的雲士兵,在天空中我看見了小兔子,我們倆手拉着手飄到了很遠很遠…… 我飄到了家,媽媽打開了門,撫摸着我的臉說:“你回來了。” 

  我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