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水上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水上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水上世界

  不久前,我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了水上世界。

  水上世界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騰空而起的魚兒,與“水上世界”的名字十分貼近。水上世界有三個館,每個館都與海洋生物有關,我們來得有點早,表演館的表演還沒開始,我們就去了三個館中最大的海洋館。

  館里有許多魚我們一進門就被折服 。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魚兒使我們眼花繚亂,我雖然聽不懂它們的話,卻很高興地用手機把它們一個個拍下來,留作紀念。其中我記憶最深是“吃奶魚”了。我十分好奇便試了試。我把奶瓶放到水裡,便有許多“吃奶魚”來吃了,便吃還便發出聲音,好像在感謝我似的。

  大家依依不捨地出了館,又來到標本館。

  標本館很明亮,讓遊客能好好觀看這些海洋動物了。標本們很安靜地放在那裡,但我沒有拍照,我不想再去打擾它們,畢竟它們已經死了......

  表演館的演出十分精彩,我下次來一定再看一次!

  這次水上世界之游非常有趣。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游水上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水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