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水上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水上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夏令營的第二天,旅遊車把我們帶到溫州水上世界,這裡 有三個浴場——海濱浴場、環型游泳池、弧形游泳池,還有兩個噴泉,三個溫泉。 

  在環形游泳池裡,同學們痛快地玩水,嬉戲。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同學們跳水的那一刻,看着同學們興緻勃勃地往水裡跳,瞬間濺起無數水花,我多麼想試一試啊!心動不如行動!我找了個水淺的地方,先屏住呼吸,做好姿態,——跳!“撲通”一聲,我跳進了水裡。我居然成功了!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一樣,格外開心。有的同學會問:“誰的水花最大”?那當然要數我!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海濱浴場,可剛一下水,冰冷無情的人工“巨浪”把我“推”到了三米之外。“哇塞!好大的浪!”我不禁讚歎道。緊接着,一個又一個浪把我湧進水裡,好幾回我都差點溺水“身亡”了。隨後,我來到弧形游泳池跳水、游泳,玩得格外開心。玩夠了,我們就坐在舒服的沙灘靠背椅上,一邊慵懶地曬着日光浴,一邊傾聽海浪的聲音,那感覺真好!我們還泡溫泉,溫泉的水溫在40攝氏度左右,深度可達一米五十,寬度達四至五米。據說,溫泉可以強身健體、去除疲勞,今天,我在40度的水溫下把頭伸了進去!滾燙滾燙的熱水差點把我給“烤”焦了。 

  好奇又好強的我們還爭先恐後地來到獨木橋“海盜船”的山洞裡爬來爬去,玩了“高空墜落”、“驚險之旅”、“水上噴泉”等遊戲,又驚險又刺激。 

  今天在水上世界雖然玩得很累,火熱的太陽把我們的皮膚烤成“巧克力”,可是,我的心卻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水上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水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