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明的膽子變大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明的膽子變大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明明的媽媽對明明說:"媽媽有是出去一下,好好看家。”明明連忙說:“不行,我怕。”媽媽說:“你在家看家的話我就買學糕給你吃!”明明高興的答應了,因為他喜歡吃學糕。明明正在看電視,忽然,下起雨來,而且還打雷,閃電呢!明明害怕級了,忽然,他想起來求助知心姐姐,於是,他拿起電話打給知心姐姐說:“知心姐姐,我好害怕您能幫幫我嗎?”知心姐姐說:“你要相信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明明聽了高興的說:“知心姐姐,謝謝您,現在我不害怕了。”知心姐姐對明明說:“你知道就好。”媽媽回來了,說:“你是不是害怕了?”明明連忙說:“才不呢!”媽媽聽了高興得獎勵明明一個大雪糕。 

您正在瀏覽: 明明的膽子變大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明的膽子變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