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深打動我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打動我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午烏雲密布,突然,下起了大雨。天和地都是渾黃一體的,一會颳風,一會閃電,一會打雷。雨“嘩嘩嘩”地下個不停,這讓沒帶雨具的我不知所措,只能傻傻地站在教室門前。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奶奶!她全身已經被大雨淋透了。她走過來把雨衣給我披上,自己卻只帶着個草帽。在回家的路上,奶奶拚命地蹬着三輪車,可是車子好像和我們作對似的,一點都不配合。我強烈地要求奶奶讓我蹬車,奶奶卻堅定地說:“你只管坐好你的車!”眼看拗不過她,我只能順着奶奶的意,靜靜地坐在車上。雨越下越大,我再次要求奶奶,她生氣地說:“不行”。這時,兩行熱淚從我臉上流了下來。道路泥濘不堪,還有許多石子,我們只能慢慢地走。到家后,奶奶趕緊讓我換上衣服,她自己卻顧不得換衣服就去做飯了。

  奶奶不顧自己,卻只想着我,這使我深受感動,奶奶對我的愛也是無法用三言兩語說清楚的,我能做的也只有以優異成績來回報她。

  五年級:孔嬌

您正在瀏覽: 深深打動我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打動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