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動心靈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動心靈的一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當我睜開眼的時候一隻家燕早已經歪歪斜斜地躺在馬路上了。

  一個同伴飛來,不知所措地望着那隻被撞傷的家燕。另一隻家燕緊接着飛來,不停地撲着翅膀發出響聲,希望能把這隻受重傷的家燕喚醒。

  “嘩啦!嘩啦!嘩啦啦!……”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它已經死了!”其它的家燕在路邊焦急地叫喚着,“沒用的!不要搖了!下雨了!我們趕緊回家吧!”

  可是同伴一定要等這隻家燕一起走。同伴展開雙翅為這隻家燕擋雨,還一邊叫喚:“起來了!別躺着了!下雨了,我們快回家吧!”可這隻家燕無動於衷。

  同伴無奈,抬起小腳抓着這隻家燕的身體,試圖把這隻家燕帶回家。可是羽毛吸了水這隻家燕變得更加沉重了。同伴伏在這隻家燕身上,試着用自己的體溫來保持這隻家燕的體溫。

  終於,這隻家燕的屍體變得冰涼冰涼,同伴才一步三回頭、依依不捨得走了。

  四年級:顧笑榕

您正在瀏覽: 打動心靈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動心靈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