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深深藍:繾綣年華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深藍:繾綣年華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陰天了 

  視現模糊了 

  音樂聲也越來越遠了 

  毛毛雨編織的夢愈發氤氳 

  被風吹過的發 

  暗自悲傷妖嬈着 

  剪了發是剪斷了哪份思戀 

  留着發又是紀念哪份決絕 

  我的發到底為誰而留 

  那麼糾結,那麼糾結 

  是忘了么 

  是忘了吧! 

  _______________把遺忘,遺忘在那段時光里,心如此糾結。 

  一天。 

  兩天。 

  三天。 

  四天。 

  五天。 

  今天是第五天了,陰濕濕的秋雨綿綿地落了五天,整座城顯得陰沉沉的。 

  我原本也不討厭雨,可是,這雨一直下了五天,連我的心也隨之陰鬱了,只能跟着這雨一起壓抑。 

  我手枕着下巴,看向了窗外,腦海中始終揮散不去醫生的那些話。他說車禍使頭部受到重創,壓制了一部分記憶神經,所以,我很不幸的失憶了。 

  可是有些人有些事,我卻無法忘懷,一直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上,但是我卻說了我忘了一切。 

  醫生都說我不該忘記一切,這只是短暫性的遺忘而已。 

  是的,我只忘記了最近一年的事情。我記得那個被我稱作母親的女人,那個狠心卻深愛着我的女人,我記得她教我的一切,一切。可是卻忘記了一個Ta。我不知道那個Ta到底是誰,只是偶然從一篇日記中知道了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Ta的存在,是曖昧的,是簡單的,是重要的,亦或是只是一個過客?我都不清楚,大概只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吧,什麼都不是…… 

  算了,不去想了,越想反而越傷感,我討厭憂傷。 

  從小就接受殘酷的體能培訓,所以造就了一個堅強的我。我從不敢憂傷,不敢變得脆弱。 

  我總問媽媽我的身世,可是她從來不說,但是我隱隱我的身世不尋常。 

  母親總說我是敏感的,讓我不要多項,可是這更使我確信了我的想法。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母親的狠心,我出車禍啦了,她卻只來看過我一次。她總是這樣,每次在我遇到危險之後,將我晾在一邊,都不會來陪我。可有時候我卻怎麼也恨不起她來,明明比我還脆弱,卻硬生生地扛起了整個家……每每想到這裡,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彎成一抹好看的弧度。

您正在瀏覽: 深深深藍:繾綣年華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深藍:繾綣年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