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恩深深深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深深深難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2月徵文》師恩深深深難忘

  2013年的六月,春末夏初,陽光正暖,百花飄香,離別的陰霾卻瀰漫在整個畢業季。沒有人刻意提起,但每個人都不曾忘記,我們相守的日子已屈指可數。時光易逝,獨留回憶兜轉千回。難忘,難忘恩師情深。

  記憶里的?老師永遠都是那麼瀟洒帥氣,不管是行雲流水的板書,還是慷慨激昂的課堂,亦或是校園裡處處走動的颯爽英姿。他總是很忙碌。不停地為學校和我們奉獻着,從不為索取一聲謝謝。

  從小學六年級起,我的偏科就十分嚴重,文科總是名列前茅。但理科卻差的一塌糊塗。這是讓父母和遇到的老師一直發愁的問題,但從未遇到過他這樣一位老師,時刻關懷我的學習和成長,給我最真誠的教導和鼓勵。

  從?老師接任我們班起,每次語文試捲髮下來后,上面總會有他密密麻麻的批註,或是點出試卷上出現的問題,或是幾句溫暖的鼓勵,這些點點滴滴都如涓涓細流,滋潤我的心靈。

  最讓我感動的是每次總成績下來后,?老師總會去關注我其他科目的成績,然後不厭其煩的一次一次找時間和我談話,分析我各科目的成績,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偏科的危害,甚至是告訴我其他科目的學習方法,鼓勵我迎頭趕上。這從來不是他分內的事,他卻為我上了心,我一直很害怕,辜負了那份期盼。

  敬愛的?老師,請允許我為您獻上一首感恩的讚歌,這是靈魂深處最真誠的叩問。您如一縷陽光暖暖照進我心裡,賜給我飛翔的翅膀,讓我的世界遍地花開。謝謝您,雖然這聲感謝我從未說出口,但一直埋在我心裡,畢業的時候望着您偉岸的身影,我連上前說聲再見的勇氣都沒有,在離別時卻偷偷紅了眼眶。

  敬愛的?老師,我會努力,帶着您的期盼振翅高飛,不管飛得多高多遠,師恩難忘。願、安好無念。

您正在瀏覽: 師恩深深深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深深深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