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在電視上看到過北京,在照片上看到過北京,但是我卻沒有真正的去到過北京。

  北京是我國的道都,是今人嚮往的城市。它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是我國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它有着輝煌的過去,更有着美好的明天。

  我真的好想去北京,想去看看哪裡的頤和園,想去嘗嘗哪裡的烤鴨、涮羊肉、烤牛肉。想去北京的所有的地方……

  北京的頤和園坐落在北京西郊,是中國古典園林之首,是世界着名的皇家園林。總面積約為2。9平方千米,也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皇家園林之一。1988年11月頤和園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北京的西山腳下,泉澤遍野,群峰疊翠,風景如畫。從公元11世紀起這裡就開始營建皇家園林。1860年被八國聯軍焚毀,1886年慈禧太后重新修建,併名為頤和園。

  聽完這些,我更想去北京了,明年假期,我一定要去北京|!

  黑龍江雞西雞冠區和平小學五年級:berry酷愛

您正在瀏覽: 北京,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