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嘆留不住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嘆留不住的青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真感謝世間創造生命然後給予我們青春。

  坎坷無痕,像磨人的刀,像時光那樣駭人一步步把我們砍的體無完膚,真的好殘忍啊。

  青春不會有甜,那是白髮暮朝才有的享受,因為有苦,所以有我們拚命反抗的世界,是無辜,無奈,無覺,無回應的瑟瑟我心發疼,僅有八年的青春流年是有記憶可存的,那時我們不單一個人瘋笑所以不會孤單的,站在路燈下閃着昏暗燈光那零零作響的是青春蒼白的背影離去的腳步,長大以後,陪伴着的是壓抑難受。

  長大的人,不會是僅有的,會仍有愛情以及不知名的陪伴狂奔努力的衝擊心頭一直揮之不去的陰霾的,淚不是堅強如一的,你會想起一張張熟知的臉龐的,不在了,失去了,對不起了,你是否珍惜過呢?青春對於長大后的我們來說也許有點犯傻了吧。

  嘆我們留不住的青春,請珍惜吧,那些和我們一樣重蹈覆轍的人,那對於我們來說重影的青春,真的遠去了

  我們會感嘆是因為我們不曾珍惜的去對待過青春,現在我們很難受,難受的不是青春失去了,而是青春依舊存在時我未曾珍惜,有些人,對不起,有些事,來不及,有些時間,請珍惜。

  心嘆我們留不住的青春吧,回憶起來,你的嘴角是否上揚了呢?不管好壞,僅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心嘆留不住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嘆留不住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