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穿越時空

  村長慢羊羊研製出來穿越時空機,可卻被灰太狼夫婦聽見了,他們便偷偷鑽進去了灰太狼說:“太好了,老婆,我們終於有羊肉吃了!”小

  一天,喜洋洋他們竟然鑽進了穿越時空機,他把時間調到了2009年,“嗖”的一下

  轉眼間,便來到了一條小巷。喜洋洋等人下船后,灰太狼夫婦緊跟在後,“砰”“還

  不快去抓羊!”“是,老婆。”

  沸羊羊說:“我們去運動場玩吧!”他們來到運動場,灰太狼裝扮成羊,跟沸羊羊打兵乓球,可憐的灰太狼被球打得落花流水。他趁大家不注意時撒出一張大網,把大

  家捉住,並把羊皮摘開說:“小羊們,你們的死期到啦,哈哈!!”他回到小巷說:“

  老婆我抓到羊了”“老公,你真棒!!哈哈O(∩_∩)O”紅太狼說。“我們趕快回去

  吧”“嗯,嗯。”“可我不會開呀!”“砰”“笨蛋,叫小羊來開唄,快!”“喜洋洋你來開,快!”“哦!”喜洋洋想到了一個辦法。他把時間調到了公元510年說:

  “坐到座位上,系安全帶!呵呵!可以發射了。”“啊!可惡的喜洋洋,我會回來的。

  作者:凌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