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老家的巷口,有那麼一個人,小時候我看到他就非常的害怕他,沒事就買東西,只要經過那個巷口的。都會叫媽媽看看他在不在,如果在的話,我就會,那我的一定會繞着彎走。繞過這個箱子玩兒,媽媽為了鍛煉我的心智,就從來不答應定的我從這裡走。那我只好我這耳朵拚命地跑跑到巷子推按跑到自己家裡才的,心裡才覺得踏實。如果他不在,我就會悠哉悠哉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雖然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怕他,但有時候我也會和他分手裡的接觸,只要他不帶工作的時候,只是安靜的站在旁邊,我一點兒也不會很怕。他一年四季都穿着,而同樣的整青色的一件寬大的大褂。圍着嗯嗯一件深灰色的圍裙,圍裙上附近有很多的物質了。還戴着一頂瓦藍瓦藍的帽子。他的皮膚是黝黑的。下班是今天的腦門上有着像小溪一樣的抬頭紋。燕郊有很多很多皺紋,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牙齒有點泛黃,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那一雙手。手背粗糙的像一個樹皮似的一層一層的。每當我把錢放在他的手上,他都會有這雙顫顫巍巍的手。遞給我一包香噴噴的爆米花。哈哈,現在你們知道了哇,他就是一個賣爆米花的老人。

  不過隨着我的慢慢長大。現在的我已經不怕他了,有時候回老家,我也會找到那個上頭,真的一旁靜靜的看着。那個熟悉的陌生人在那裡坐着爆米花,看着他把那些爆米花賣給一個又一個孩子。可惜在前兩年就再也沒有看見過他了,他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