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這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這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應該是春暖花開,鳥語花香吧?這可不一定。今年的春天似乎和我們開了一個玩笑,春天來啦,可卻下着傾盆大雨。 

  唉!這雨。下了幾個星期了,把原本乾乾淨淨、鬱鬱蔥蔥的草地變成了泥濘的土地。把學校籃球場澆成了淺水窪,讓我們從開學到現在只上了五節室外活動課。 

  唉!這雨。下了幾個星期了,為什麼呢?我想它一定是受了什麼天大的委曲了吧?一直在不停地掉眼淚。我每個星期都會去看雨,有一會,我接了一滴雨,狠狠地說:“再哭,我讓你這滴雨不落地了!讓你們回去告訴“雨”:“別哭啦!再哭把整個省城都要侵蝕啦!”說著,我往上一跳,把這雨給拋了出去。結果,我自己摔在了地上。“啊偶,這雨,都“上天”了還這麼自在,拌我一腳,太頑皮了!”我自言自語地說。 

  唉!這雨,何時才能罷休啊,我都有點討厭你了,你的無休止的頑皮已經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唉!這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這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