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這是什麼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這是什麼聲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春天來了。春天是一個美麗活潑的姑娘,她正邁着輕盈的舞步向我們走來。聽!這是春姑娘的腳步聲,一會兒是嘩嘩響,一會喳喳叫,一會兒是簌簌響,一會兒又是哈哈笑,一會兒……

  “嘩嘩嘩……”聽,這是小河流水的聲音。小河裡的水被禁錮了整個冬天,終於冰雪消融,河水爭先恐後的流向遠方,匯入大海。“嘩嘩嘩,嘩嘩嘩……”多麼的動聽呀!

  “唧唧,喳喳”聽,這是多麼有意思的一場歌唱比賽呀!天氣暖了,小鳥們也都從南方飛?槔戳恕U?諼蓍芟戮侔煲懷「璩?熱?8髦幟穸寂沙齔稍崩幢熱?梟??ldquo;唧唧喳喳”多麼的悅耳啊。

  “簌簌”這是什莫聲音??趟唚惆桑?餼褪潛懷莆?ldquo;春風吹不盡”的小草們。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小草們也紛紛地冒出地面。仔細聽這簌簌的聲音,它在向我們訴說著永不放棄,堅韌不拔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聽,這是孩子們的笑聲。這銀鈴般的笑聲多麼的好聽啊!孩子們在屋裡憋了一個冬天,現在終於解放了,與小夥伴們一起玩耍,那麼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讓那些大人們看了都想要回到童年的美好時光。

  ……

  春姑娘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勃勃,奼紫嫣紅的景象,還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美妙的聲音。用你的心去傾聽吧,你會聽到春姑娘正向我們走來。

  山東聊城莘縣實驗高中高一:羽翼天使魯紅

您正在瀏覽: 聽!這是什麼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這是什麼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