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咦!這是什麼味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咦!這是什麼味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有很多的味道,有香的,有臭的,還有其他難以言喻的氣味。當然,在這麼多的味道里,我想大家最喜歡的應該是那種香香的味道了,根本就不會有人喜歡那種臭臭的氣味。但是,你們知道嗎?其實,狗狗也是喜歡香香的味道,尤其是那雞腿所散發出來的味道,那就是它的摯愛了!

  有一位鏟屎官養了一隻秋田犬,平日里它最喜歡吃雞腿了。每次主人買了雞腿回來的時候,它的鼻子可靈光了。老遠就能嗅到雞腿的香味了。每次雞腿一到家,狗狗就會圍着主人轉悠着,一個勁地往主人身上蹭,不停地賣萌,它試圖討好主人,這樣就能多吃一點雞腿了。而主人往往禁不止狗狗的拍馬,他就會給狗狗多吃一兩隻雞腿。而且這隻狗狗還非常的黏主人。每次主人一回到家,它就會屁顛屁顛地跟在主人後面,好像主人的屁要掉了似的。這不,這一天,剛好是周末。主人也是閑着沒事情干。於是,他就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了。狗狗自然也是陪伴在主人的左右。而主人一邊看着電視,一邊磕着瓜子,悠哉悠哉地享受着這美好的周末時光。不知怎麼地,可能是肚子不舒服,突然,放了一個屁。狗狗呢?嗯?這是什麼味啊?我怎麼好像從來都沒有聞到過呢!這麼怪怪的味道從哪裡來的呢?不過,很快地,這個氣味就散發在空氣中了。那就繼續看着電視唄!不過,沒過多久,主人又放了一個屁。呀!怎麼臭的呀?原來,這個怪味道竟然是從主人身上發出來的呀!狗狗不好埋怨,只好用爪子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心裡想着:這主人也真是的,怎麼對着我發出這麼臭的氣味來呢?這不是環境污染嗎?可是,當這個臭味消失了之後,又來了一個。這下子,狗狗只能再一次地用自己的爪子捂住自己的鼻子,一邊還搖着頭,發出嘆氣。這會兒,主人見到了狗狗的反應。主人就把狗狗的爪子拿開。可狗狗又捂住了鼻子。心裡想着:這麼臭的氣味,我怎麼受的了呢?可主人就是想要狗狗聞一下這種臭臭的味道,狗狗還是用力地捂住自己的鼻子,直到氣味散掉了為止!

  也許狗狗不曾聞到過這種氣味,這麼難聞的氣味,究竟是什麼味道呢?

您正在瀏覽: 咦!這是什麼味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咦!這是什麼味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