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太狼尋食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尋食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青草原上的小羊們個個都太聰明了,灰太郎根本就抓不到它們。它已經好幾天吃東西了,可把它餓壞了,於是它準備出去轉轉。

  灰太狼漫無目的地四處遊盪,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村口,村上有一間草房子,剛好是用晚餐的時候,一陣陣飯菜的香味從這戶人家飄出來。灰太狼一聞到香味腿都沒力氣了,可是膽小如鼠的它哪裡敢進去啊!它就想:等到深夜吧,那時再進去偷點東西吃。天黑下來了,狼守在房子的後面一動不動,這時,屋子裡傳來孩子的哭聲,媽媽在哄孩子,可怎麼也哄不好,孩子又哭又鬧,於是媽媽就對孩子說:“不許哭,如果你再哭,我就把你扔到外面去喂狼。”灰太狼一聽,心裡可樂了,心想:今天總算沒有白來,那孩子的肉一定又香又嫩,非常可口。灰太狼想到這,口水直往下流。夜越來越深了,灰太狼又冷又餓,都快冷死了。這時屋子裡又傳來媽媽的聲音:“孩子,你好好睡覺吧,要是狼來了,我就用刀將它殺死。”灰太狼一聽,嚇得直哆嗦,快點跑吧,不然她要拿刀來殺自己了。可憐的灰太狼邊走邊罵:“臭老娘,你可真夠狠的,要拿刀殺我,如果她沒刀的話,我肯定一口把她吃了。”

  陳東五年級:心亦鎖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尋食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尋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