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床上吃零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床上吃零食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床上吃零食記 標籤:床上作文 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我吃小飯桌。中午午睡不準吃零食。可是午睡時間吃零食是個大好時機,所以,我和“屋友”們想出了一些計劃。第一記:我安安靜靜躺在床上,等老師走了,快速撕開零食包裝袋。塞到褥子下,一口口的吃。不好,正吃得歡呢,老師“破門而入”:“安靜點!”我嚇的薯條一下子掉到了床底下,哎呀,這回可苦了我又粗又短的胳膊了。第二記:我從書櫃抽出三四本課外書,蹦到床上,美滋滋地說:“這次可以大飽口福了。”“石怡諾你安靜點好不?一會兒就把老師招來了。”“屋友”提醒道,我說:“今天可以好好吃一頓了!”“哎呀有什麼招趕緊亮出來,饞蟲又在‘咬”我了。”“屋友”們紛紛湊過來。“可以這個……”我掏出那幾本書,“屋友”們搶完了就一鬨而散了。我拿出書,兩手捏着書角,把零食放到書裡邊就OK了。第三記:哎呀呀,可惜了,這個記只能用在背對着門的“零迷”們了。悄悄提醒你,這個很簡單,既不要書的遮擋,也不用褥子的盾牌哦!只要輕輕轉過身吃就好了。第四記:“媽,我要換被子啦,這個被子太短。”我軟磨硬泡了半天,老媽才同意給我換被子。我欣喜地抱着被子去小飯桌了。中午,我拿出長被子,捂住全身吃零食。嘻嘻,雖然很熱,但也讓我好好飽餐了一頓。好啦,記先說到這兒吧……啊,要睡午覺了,嘿嘿,吃零食去咯!

  河北石家莊三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床上吃零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床上吃零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