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濕地精靈”搶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地精靈”搶食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休息七天,我與媽媽來到了國家AAAA級的濕地公園——溱湖濕地公園。它座落在故素有“水鄉明珠”之稱的溱潼古鎮。濕地公園裡,有許多的珍稀動物:揚子鱷、麋鹿、獼猴、白鷺、夜鷺、鸕鶿……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古靈精怪”的綠頭鴨! 

  我和媽媽在濕地公園的水禽區,沿着一條崎嶇的小路走過,發現了一道半敞開的小木門,我們好奇地走進去探個究竟,原來一些遊客正拿着餅乾麵包在喂綠頭鴨,這些綠頭鴨很得遊客的“寵幸”。 

  我也很好奇,覺得小鴨們對着一小塊麵包、餅乾你爭我搶,大打出手很好玩,就立刻撕開了一小包餅乾,拿出幾塊蓄意往遠處一拋,遠處的鴨子立刻直奔目標;而一些碎屑落在近處鴨子的腳邊,這些小傢伙仗着自己的有利位置,第一時間獲取食物,看得同伴只能咽口水;有的鴨子反應比較慢,明明餅乾就在腳下,還讓別人捷足先登。而一塊小小的餅乾,到水面上還沒來得及下沉,就被一隻鴨子調入口中,這是一群鴨子追着它,一不留神,餅乾又到了另一隻小鴨嘴裡,看着這情景,我不禁哈哈大笑。 

  我餵鴨子的興趣被完全調動起來了,餅乾、饅頭,一直喂,它們就一直盯着我,一會兒,我的乾糧全部貢獻了,綠頭鴨見我遲遲不出手,就將我團團圍住,讓我“進退兩難”,幸好有人拋食物,小鴨們這才又去別處“享美食”去了。 

  在這群鴨子中間,有幾個“野蠻小子”。我把“美味”跑向遠處,大家都在搶,沒搶到的小子居然不遵守“遊戲規則”,好像有深仇大恨一樣去啄同伴的身體,餅乾沒搶到,嘴上卻是兩根鴨毛;還有一隻頭頂是白色的,身體也比其它鴨子大 ,仗着自己“鴨高馬大”,搶到了一塊餅乾,發現腳邊還有,白頭鴨覺得那塊是“唯吾獨尊”的,居然用腳踩着,雖然踩破了,也不肯讓給同伴,破了別人的“美食夢”。 

  這些搶食的綠頭鴨有的可愛,有的憨厚,還有的蠻橫無理,它們雖然算不上是濕地的主角,但像精靈一樣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濕地精靈”搶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地精靈”搶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