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l”日記本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日記本3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可可拉着我飛到了一個奼紫嫣紅的花王國,我正想發問,可可便大聲地介紹到:“這就是我們精靈的王國,歡迎你來!”我高興地想把腳踏到那花中,可可大聲阻止,對我說:“這裡面有危險啊!”“什麼?這奼紫嫣紅的花中,還有危險?”我不解地問。可可嘲笑似的對我說:“這是我們精靈每天必須過得關卡,你不能飛越,否則你將會被終極閃電擊中的!”我無奈地問:“那怎麼辦啊?”“拔開花呀,你可以看到機關,小心地踩上去就行了。”我小心翼翼地撥開花,果然,花中有許多的機關,我輕輕跨過機關,頓時,精神充沛。可可穿越花叢,說:“這也算是練功的地方,每過一次關,就會學會你最弱的魔法升一級,你最弱的法力是飛天術,你試試看吧!”我試了試,果然我飛行時輕鬆了許多,快了許多。 

  我輕輕鬆鬆的闖過了進入王國的關卡,頓時,感到全身清爽,耳鳴的轟隆隆的聲音也消失了,所有的魔力都升到了頂級,可可敬佩的看了我一眼:“厲害哇,怪不得是救世主哪!比我們這最頂級的精靈聖使還厲害哪!”我輕鬆的說:“小意思,這些容易得很,我頭腦里中顯現出該怎麼做的東西。”我立馬開始練功…… 

  一年後 

  我很快練成了絕世法術:聖之心,可可也練成了精靈中的絕世魔法:法之藤,我和可可馬上下界,來到人間,可可驚恐地喊道:“天啊!人間怎麼變成這樣啊!”只見他們互相打架,互相惡狠狠地罵對方。我平靜地說:“你用法之藤把他們捆起來,我用聖之心把他們的心凈化,應該可以吧!”很快,可可用法之藤把他們捆了起來,我運了會兒功,大聲喊道:“聖~之~心!”一個巨大的心型從我手裡緩緩飛出,籠罩着那些人,他們呆住了,馬上大叫:“神哇!神來指導我們了!”他們向我和可可發出求救:“神啊,我們感到身體里有其他的靈魂,救救我吧!”我用神眼對着他們掃視了一遍,發現裡面儘是妖魔鬼怪,我的眼睛“骨碌碌”的轉,對可可小聲說到:“我們先麻痹妖魔,然後提升法力,跟他們作戰,嗯?”“好!”我暗暗提升法力,對他們大聲說到:“這是一場浩劫!誰也逃避不了哇!連上帝都要滅亡了!”他們唉聲嘆氣的問:“那怎麼辦啊?”我不語。這時,我和可可的法力都提升到最強,我們大聲吼道:“法、聖心之藤!”這是一種暗魔法,是在不知不覺中使出的,我和小可都驚愕不已,而那些不知好歹的妖魔,一個個都粉身碎骨,化成灰燼。他們的所謂四大長老也趕來了,我們目目相對,一場惡戰即將開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l”日記本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日記本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