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苦難”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難”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實話說來,我是比較怕地理老師的,這種恐懼心理已持續很久了,應該是由於我當了地理課代表的緣故吧,怕被老師撤職,怕被同學譏笑,說我地理課代表當就不會當,成績差的要死,有什麼資格當,這種心理,讓我變得更加自卑了。

  今天早上,我的地理作業忘做了,在家裡時,我壓根不知道地理還有這兒作業,來到學校后,同桌說問我地理基訓做了沒,我突然想起,地理家作還沒做呢,急得都快要哭了,咋辦,咋辦啊?“哇,原來地理課代表的作業都沒做啊,看來我做不做都沒關係了,呵呵!”同桌嘲笑我道。“無所謂,撤我職算了。”我表面上裝着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心裡是特別希望老師別撤我職的。以前,我是多麼希望老師讓我當個班幹部的啊,哪怕當幾天,幾小時也沒關係,因為它是多麼的光榮,現在當上地理課代表,才覺得班幹部是很辛苦的,可是,就算再苦再累也沒關係。

  下午第五節課是地理課,然我感到越來越緊張了,“可怕的惡魔”地理老師要來了,唉。我的悲慘時間來了。

  快要下課時,老師說讓李浩(男的)和我這個課代表還有幾個男生一起去吧老師辦公室的地理資料書拿過來發了。我本來想叫班長和我一起去拿的(因為我不知道老師的辦公室)可老師發威了:“你喊別人和你一起去幹什麼,這都不會去嗎,笨的要死!”我汗,幹嘛在眾目睽睽之下說我笨,小聲點不行嗎,我就那麼笨嗎?⊙?⊙算了,還是自己去吧。

  “喂,你知道老師辦公室在哪嗎?”我大聲問李浩。(他比我高一截,我怕他聽不到)“知道,你跟我走吧。”⊙o⊙)…我、跟、他、走,那我還算什麼啊?為了顯示自己的威風,我挺胸抬頭,大踏步的走着。找了半天,總算找到老師辦公室了,呼,呼,大汗淋漓了。不過,我可不是這堆着像小山似地書的搬運工哦,——他,李浩,才是的呢,我可是威風凜凜的課代表,他,只是跟在我身後的“小嘍??rdquo;!呵呵!O(∩_∩)O~

  自以為豪的我走的樓梯口停下了,咦,咦?老師?(?_?)#(表情:我,我憤怒了)竟然不理我,理那群我身後的“小嘍??rdquo;!哼哼!老師,走着瞧!!!

  湖南婁底雙峰縣雙峰縣永豐鎮城北學校初一:李湘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難”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