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l”日記本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日記本5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時后…… 

  我剛剛醒來,就發現我在一隻金鳳凰的身上,可可就在一旁坐着。突然,鳳凰的身子抖了抖,可可對我說:“即將到黑暗之洞了,準備好大戰一場!”我運功、運氣,輕輕吸氣,突然聞到一股臭味,原來,這是骷髏的腐爛味。可可大聲吼了一聲:“出發!”鳳凰衝到洞前,金光閃爍,一些低級妖魔很快就消失了,只有高級妖魔還沒死去,我急忙使用聖之心,還使用了超級魔法盾。很多的魔鬼慘叫一聲,被撕成碎片。最後,只有一個惡魔出現了,我輕輕地叫道:“各位神仙,出來助陣!”可可早已把捆仙繩給解開了,仙女、神仙都使出獨門絕技,加上我的聖之心、可可的法之藤,惡魔也用上了絕技,好大的內力!我們暗暗驚奇。接着,我們提高了功力,很快,惡魔輕輕地“呼”了一聲,顯出真面目:竟是蕾納斯!我急忙收起聖之心,大家也很驚愕。蕾納斯長嘆一聲:“我被惡魔侵佔了身體,迫不得已才想出這個方法的,大家要記住,別被困難制服!我即將…死去,別…別在…製造……困難…”說著,蕾納斯倒了下去…… 

  可可驚呼一聲,哭着飛到蕾納斯的腳下:“姐姐!你別丟下我一人不管哇!你死了,我怎麼活呢?別啊!別啊!姐姐!回來呀!你走了,我不想活啊!”我留着眼淚,走到哭得昏天黑地的可可面前,安慰到:“人死不能復生,可可,別再哭了,你哭,蕾納斯姐姐也會哭的,你想讓她傷心嗎?別讓她傷心啊!”我向眾仙使了個眼色,眾仙也復和道:“是啊,我們試試讓蕾納斯姐姐復活,讓她說出心愿,別讓她死不明目啊!”大家用盡全力,使蕾納斯姐姐復活。我大聲問蕾納斯:“姐姐,你的心愿是什麼呢?”蕾納斯微笑着說:“我希望可可每天都開開心心!”可可破涕為笑:“姐姐,我一定每天開開心心的,不哭!”蕾納斯開心的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l”日記本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日記本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