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l”日記本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日記本2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苦練魔法時,可可也不定時的來指導我幾招,比如:隱身啊,飛天啊,變身啊等,還誇我腦子聰明,一點就通呢!(但她自己卻坐在椅子上,悠閑的喝茶,很憤怒!別告訴她啊!)可可極具表演天賦,她覺得我的魔法劇排練的不好,便打算幫我演。 

  本來是蠻順利的,但是就在可可替我表演時,她突然發現:黑暗魔法師竟緊緊盯着她!她告訴了我,說:“肯定是他們得知你就是救世主了,你必須趕緊練完我教你的頂級魔法盾!必須一天之內啊!你先用我的身體好好的休養,我的身體魔法回復很快,再好好練,一定啊!!!!”我感到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了…… 

  很快,我練好了魔法盾,便用變身術把自己變成了可愛的小女孩,從我卧室外的管道溜了出去,去尋找可可。就在這時,可可突然闖進來,對着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他們,他們追來了!”我一驚,連忙把身體換了回來,進行了一系列的運功,用魔法盾罩住了我、可可和整個房子,沖了出去,可可一把拉住我,喊道:你不要命啦?因為你是救世主,他們的任務非常大,所以派了比我法術還強的四大長老,以你現在的狀況,根本制服不了他們啊!”“那怎麼辦?”“你先把魔法盾的法力提到最高,好好的休息,他們闖不進來的!”我只好答應…… 

  我提升完魔力盾的法力,悄悄地把身上的魔力隱藏,把自己隱身,對可可輕輕說到:“把自己的魔力、身體隱藏起來,興許他們找不到我們。”可可照做,果然,他們搖頭晃腦的互相說:“他們去哪了?嗅不到她們身上的魔力啊!我們先回去,剛剛追那臭女生追的魔法快用完了,修鍊一會再來吧!”說著,他們變成了一隻巨大的鬼,猛地吼叫一聲,便陷入地中。 

  我噓了一口氣,正要現身時,可可緊張地說:“別,他們在偵察你是不是把自己隱身了!”我順着可可的眼光看去,果然,一根極像樹枝的眼球立在我們的對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l”日記本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日記本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