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在一所中學教課,今年38歲,瘦瘦的身材,細長的臉,眼睛雖不大,但炯炯有神。爸爸平時不抽煙、不喝酒、辦事認真、待人熱情誠懇。但是當我犯了錯誤或學習不認真的時候,臉色頓時由晴轉陰,對我說:“小帥,你已經長大了,不要讓父母再為你操心了”。雖然爸爸的聲音不高,但我覺得他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心裡。 

  媽媽也在一所學校教課,今年36歲,身材中等,圓圓的臉、大眼睛、短頭髮、性格溫柔。她平時工作很忙,除了在學校給50多個學生講課,在家裡還要做許多家務活,怪不得別人都誇她是“賢妻良母好老師”。是啊!去年教師節她還被學校授予“好老師”稱號呢。 

  我在一所學校上七年級,今年12歲,我不胖不瘦,眼睛長的像媽媽。我有一個毛病,就是“懶”,早上醒來后睡在被窩裡就不想起了,老是到8、9點才肯離開我的寶貝窩;可是一到開學就不一樣了,5點30分就要起床上早操,弄得我一天沒精神,晚上又睡不着。我的學習么,受爸爸媽媽的影響還算可以,在前10名吧。 

  弟弟在一所學校上幼兒園,今年5歲了,有點胖,眼睛不太大。弟弟學習可認真了,課本上的他都會背,數字他能數到十萬,字他認得60多個,會寫30多個,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寫好不能睡。他活潑可愛,愛和爸爸媽媽捉迷藏;有時也很調皮,躲在門后或躲在角落裡嚇一嚇爸爸媽媽,那次他不知從哪捉來一條小蟲,拿到床上玩,不知為什麼弟弟走開了,小蟲也沒拿走,晚上睡覺的時候爸爸覺得身上有點癢,就抓了抓,結果從被窩裡掏出一條小蟲來,弟弟看到這情景急忙鑽進被窩裡,爸爸問弟弟:“這條蟲子從哪裡來的?”弟弟吞吞吐吐地說:“這是今天我在床上玩的那條蟲,”爸爸聽了開心的笑起來。 

  怎麼樣我的家不錯吧!你說我生活在這個和睦、奮進的家庭里幸福嗎?要我說那是幸福百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