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清暉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暉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清暉園 標籤:游清源山作文 游清華作文

  古色古香的清暉園位於我佛市順德區大良鎮。 

  聽老人們講,關於清暉園有一個傳說。相傳在即百年前,一個書生中了狀元,衣錦還鄉。他為了報答他的母親多年以來養育他的恩情,就給他的母親建了一座美麗的大庭院,取名“清暉園”。 

  一進清暉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0多棵的參天大樹。這些高高的,經歷了數年風雨的大樹,枝幹粗壯,蒼翠的葉子也十分茂盛,像一把把綠色的太陽傘,把猛烈的太陽擋在了外面。清暉園的西面是荷塘,春天時,滿眼是田田的荷葉;夏日裡,滿塘盛開着出污泥而不染的粉紅色的荷花,真有“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景觀。 

  清暉園內有一個人工瀑布,瀑布的水源來自園內的湖水本來靜靜地流着,一流到人造的陡崖,就從上直衝下去,頓時銀花四濺,水霧瀰漫,像是拋灑萬斛珍珠,聲聞數里,勢如千軍萬馬。這真是一幅富有詩情畫意的風景畫啊! 

  園中還有一個有趣的石洞,洞里光線有點暗,但非常幽靜。走進洞里,絲絲涼風吹來,很涼爽。洞內還有小溪呢!溪水緩緩地流着,像一條銀光閃閃的帶子。 

  更有趣的,要數五彩玻璃了,有紅,黃,綠,藍,白等,如果透過藍色玻璃看裡面的樹,感覺就像冬天一樣,樹上彷彿掛滿雪霜~ 

  清暉園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怎麼樣,你也想實地游一次了吧? 

您正在瀏覽: 游清暉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