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雅之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雅之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我的認知里,可能還真沒什麼特別風雅的事情吧,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因為我本就是個庸俗之人啊,能懂什麼風雅之事呢?

  不過我唯一覺得很風雅的事情應該就是看書吧。我覺得書真的是一個可以培養人氣質和素質的好東西。都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從書中其實我們就可以學到我們之前學不到的很多東西,看書我們其實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還可以穩定自己的情緒,提升自己的涵養,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啊。在一個雨天里,煮上一杯檸檬茶,準備一點下午茶,拿起一本好書,細細的品味着,這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也是非常美好的一刻。看書真的可以選到很多,而且我更喜歡當時看書的氣場,讓人覺得很舒服,那是一種很安逸的感覺,讓人的心莫名其妙的就靜下來了。本來心裡慌亂的很, 突然一下子也就鎮靜了。這可能就是我覺得非常風雅的事情了吧,至少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這種安靜祥和的感覺啊。

  這種看書的感覺十分美妙,建議大家也嘗試一下,書中有很多我們未涉及的領域與知識,值得我們去好好學習一下。

您正在瀏覽: 風雅之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雅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