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自己第一次坐火車是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覺得一切都是新鮮的。

  那個時候,媽媽帶着我回老家,我們買的是早上九點多的車票。一大早我就起床了,迫不及待的催促媽媽吃完飯帶着我我去坐火車。到了火車站以後,我驚呆了,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都要來坐火車呢,人山人海,簡直比過年趕廟會還要熱鬧。

  我跟着媽媽,提着行李,經過了一道道安檢以後,終於坐到了火車上。我好奇的打量着四周,覺得火車裡面就像是加長版的大巴旅遊車,只是多了些桌子而已。

  經過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很快就到了老家。這段時間過得可是真快啊,不得不說,火車是我們生活中一個十分便捷的交通工具。第一次坐火車的經歷讓我十分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