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些瑣碎之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瑣碎之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些瑣碎之事。 標籤:瑣碎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一些瑣碎之事。 

  (1)杯子碎了

  一隻淡紫色的杯子,呈圓柱形,挺可愛,杯子外邊刻的是kitty貓。那是爸爸買給我的一次生日禮物,原本是兩隻的,另一隻我給了妹妹,卻被她給砸碎了,當時我萬分憤怒,但也無濟於事。我手上的,就在那天也碎了。 

  一次,是晚飯時間,家裡來了許多客人,我拿起自己心愛的杯子倒上了飲料。家裡滿是喧鬧聲,小孩咿呀哭泣,妹妹哇哇喊叫,實在是興奮過極了吧。我在家裡一隻是很文靜,不願意和外人交談。爸爸使勁給我使眼色意思是讓我叫人,我還是默默無聞的喝着自己的飲料,夾着自己的菜。吃完飯時,爸爸隨手拿起我的杯子喝起飲料,還小孩子氣的對我笑笑,留下了一丁點兒,當時我真呆了眼,不過還是將爸爸剩下的喝的一乾二淨。那一次,我和爸爸共同用了那隻杯子。所以我一直很在意這隻杯子。 

  …… 

  爸媽吵架的第二天,打碎了。這杯子一直給我許多溫暖的回憶,但現在或許意味那回憶即將消逝吧。 

  (2)更疼妹妹 

  我很傷心的那一天就是父母吵架鬧着離婚的那天,我幾乎哭腫自己的雙眼,那種感覺挺鬱悶。還有一次,也就是爸爸決定更疼妹妹的那一次。 

  那是爸媽鬧離婚的前一次吵架,確實是爸爸錯了,但我也應當顧慮爸爸的感受,他當時心情不怎麼好,又受媽媽的幾句嘮叨,當然會氣急敗壞。可惡的是我,竟然毫不猶豫的幫媽媽指責了爸爸,我還說了一句“每次吵架都是你害的,不是好爸爸。”我很迷惑當時的我怎麼會說出這句話。爸爸忽然間臉色全變,進了房間也把妹妹帶了進去,只留下一句“今天你和你媽媽睡。”看着爸爸拉着妹妹的手,我的心裡委實不好受,從前,爸爸都是拉着我的,而現在……睡在了床上,我便想起來爸爸的疼愛,再想想他拉起妹妹手的那瞬間,很後悔自己的那句話。我知道自己是嫉妒了。 

  從此以後,真的改變了,爸爸不怎麼疼愛我了,到鬧離婚的那一天也說,他要帶妹妹走。但那時那刻我對他的想法改變了,雖然爸爸更疼妹妹了。 

  PS:這幾天常常想起爸爸,可能是因為他不太家的緣故了吧。很瑣碎的事情,卻讓我想寫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些瑣碎之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瑣碎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