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1世界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1世界之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常聽去過嘉年華的同學說嘉年華怎麼怎麼好玩怎麼怎麼刺激,我聽了以後,對這個嘉年華產生了興趣,就整天纏着爸爸要他帶我去一次,今天他終於答應了。可是爸爸說:“白天太熱了,還是晚上去吧,而且白天的門票要150元,晚上只要30元好了。”我答應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5點鐘,我們叫上了王加偉他們一家三口,還有哥哥姐姐他們一家四口一起去嘉年華玩。我們吃好晚飯來到了嘉年華的門口。嘉年華又叫做“第1世界”,裡面到處都放着音樂又間隔着尖叫聲,一片歡天喜地的氣象。我的心也隨着音樂越跳越急促,越跳越激動。 

  我們進去以後第一個玩的叫“星際飛船”,其實是一個大圓盤,然後我們坐在遠盤的邊上,過了一會圓盤轉了起來,圓盤轉了一會又上下的動了起來。一開始只是160度的上下動,後來就360度把我們倒了起來,我旁邊的那個人叫了起來,於是我也大叫起來。第一個玩下來,我已經有點抵擋不住了,下來了以後好像整個天空都在旋轉。 

  我門第二個玩的是“海盜船”。由於沒有另外的人,一條船上就只有我們三個人。我坐在最邊上,王佳偉和姐姐坐在中間,一開始只是滿滿的左右搖動,後來一下子加大了幅度,由於我坐在最邊上,所以在大幅度的搖擺中我好象要掉下去一樣,嚇得我們三個人大喊大叫,姐姐下來以後一直捂着自己那碰碰亂跳的心。 

  我們玩好了海盜船以後又玩了“碰碰車”。我和媽媽一輛車,王佳偉和他媽媽一輛車,哥哥和姐姐一輛車。就這樣碰碰車開始了,我第一個去撞的是王佳偉,我撞了一下就馬上逃跑,王佳偉緊追不捨。我正在逃跑的時候又來了一路“追兵”,那就是哥哥和姐姐,原來他們早就串通好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脫了他們的追捕。我又去撞了那個不認識的阿姨,後來有個胖乎乎的叔叔來撞我,我已經被他撞得暈頭轉向了,可他一點都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直到結束為止。我嘆了口氣說:”好歹我也是玩碰碰車的高手啊,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啊!”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哪個阿姨是那個叔叔的女朋友,怪不得他不肯放過我了。 

  我們有玩了“跳跳蛙”。是三個人一個位子,我和王佳偉一起坐一個位子,遊戲開始了,旁邊的燈光一閃一閃的,我連眼睛都睜不開。我們的位子上下上下地震動,好像騎馬一樣,一點青蛙跳躍的感覺都沒有,後來位子跳得更高了,我感覺到了青蛙的跳動,在強烈的跳動中,我一不小心鼻子就撞在了扶桿上了。結束了以後,摸了摸鼻子長了好多肉呢! 

  已經晚上九點半了,我們的代幣也快用完了,於是我們每人自己留一個作為紀念。就這樣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第1世界”。啊,第1世界真不愧是第1世界! 

您正在瀏覽: 第1世界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1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