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恐龍世界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世界之旅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們正在認真的讀着書,突然,感覺大大地一震一震的。靠窗邊的李然浩一看,天啊!一隻大恐龍正向我們張着血盆大口!“啊!”隨着一聲尖叫,我們全班同學都被吞進了大恐龍的肚子里……

  不知過了多久,全班同學都醒了。

  “這是哪裡?”大家叫着。我一看,我們來到了一個非常陌生的世界。那裡是一片片石頭的沙子鋪成的路,一座座看不見頂的紫色大城堡立在周圍、

  “怎麼回事?”安雨欣捏捏自己的臉:“不是夢?”“大家冷靜一下!”同桌黃嘉謙嚴肅的說:“我們來到恐龍世界了!”“恐……恐……恐龍世界?嘉謙,你沒睡醒吧?”周樂樂嘴都可以塞下一個鴕鳥蛋了。

  我們正摸不着頭的時候后,一隻藍色的冰恐龍來了,它全身上下都是冰藍色的,像個大怪獸,把我們這些膽小的人類嚇得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別怕,我不會桑海你們的!”恐龍雖然這樣說,可是它的聲音好震耳欲聾,把我們撞的“頭破血流“。”是女王殿下來請你們的。”冰恐龍說話了!

  我們只好跟着冰恐龍老老實實的走了,怕冰恐龍一生氣把我們吃了。

  “媽咪媽咪哄!”冰恐龍在一座黑色的陰沉的城堡大門前念下了咒語,大門自動開了!

  它帶着我們進了城堡,城堡里的窗戶都上了窗帘,蓋得嚴嚴實實的,沒有一絲光線。城堡裡布滿灰塵和蜘蛛網,還不時飛過幾隻蝙蝠,我們嚇得頭髮都豎起來了。可以發現,這是個被人遺棄的城堡。

  “你們來了,可以拯救夢度國的戰士們!”一個蒼翠無力但是溫善的聲音從一個黑暗的角落裡傳出來,太黑,看不清那個人的臉。“是的,女王殿下,60個戰士,一個不少!”冰龍說完就不見了。

  “別怕,孩子們!”女王殿下從角落裡出來了,她一頭金色的長發上布滿了蜘蛛網,一身破破爛爛的披風披着,但是很溫柔。

  “這裡是夢度國,現在被惡王蘇里薩菲霸佔着,唯一是你們可以可以打敗惡王,我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女王的陳懇打動了我們,我們都答應了。女王笑了,她念了一個咒語,牆上的壁畫打開了,出現了一層層沒有扶欄,沾滿蜘蛛網的閣樓。“上來吧,小心點。”女王拿着一盞暗暗的燈一步步的走着。我們一步步,小心翼翼的走着,步步驚心,很害怕掉下去,掉下去可沒命了!“到了”!女王進了一個大廳。這是,廢除了3隻蝙蝠!“啊!”我們臉色變青了!

  女王帶我們進了大廳,她鄭重的點了點頭,拿出一把一米多高的鑰匙掀開破舊的地毯,插進一個大鎖了,瞬間一陣狂風襲來,我們都捂住了眼睛不敢看。

  我們正張開眼睛的時候,發現我們都換上了奇怪的服裝,每個人都是一種顏色,有裙子、褲子,手上都拿着武器:冰劍、沙錘、炸殺劍……“這是戰士的變身服,現在,請你們去和惡王大戰吧!拯救世界就是你們的任務了!”女王悲傷的看着我們,我們都鄭重的結果任務:“嗯,您放心,我們會儘力的!”

  很怪,男生都展開了蝙蝠翅膀,女生的就是天使的白色羽翼。

  “哈哈!夢戰士隊,你們終於來了……”一隻很大的隊伍,應該就是女王所說的“惡王薩菲大隊”了吧?

  “你讓我們等煩了!”薩菲立即變成一隻龐大的野獸,兩眼等着我們,其他人都衝上來!

  我們都用自己的武器用力的打着,可是很快我們就都傷痕纍纍的趴下了。

  “就憑若那那個夢戰士隊就60人,就像阻止我?想得美!“薩菲的笑聲好尖,很多男生很想爬起來,可是沒力氣了。可是薩菲馬上兇惡的說:”想當年我i門兩個可是好姐妹,只是若那那個混蛋,她背叛了我!我的姐姐背叛了我——她自己的妹妹!“薩菲大叫,大海變成了紅色的血海,代表着仇恨。

  “我們……”我們爬起來說:“不會輸的!”我i門大叫。突然,我們的身邊都發出了一道光,那道光中,聽見薩菲大叫:“姐姐啊!不!”我們都愣住了,迷糊的睡著了……

  “孩子們,謝謝你讓我懂得了真愛,我要和我的若那姐姐回家了!謝謝你們,親愛的夢戰士們!”發現薩菲正溫柔的說,她變成了個金髮的仙女,好美啊!

  “課了,怎麼還睡啊?”如老師大叫。

  “難懂,恐龍之旅,是夢?”大家很疑惑。

  “不是夢,大家看脖子上!”黃嘉謙大叫。

  我們看了一下脖子,發現我們脖子上都有各種各樣的項鏈,項鏈上刻着“謝謝你們!”

  我們懂了,剛才的恐龍之旅,不是夢!

  我們相視一笑。

  說來奇怪,只從這次恐龍之旅結束后,我們男生女生不再成仇了,變成了朋友們。很友好的朋友們

  五年級:梁藝清

您正在瀏覽: 恐龍世界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