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遊園活動開始了,我拿着用5元錢買來的20張票高高興興地去參加遊園活動。我來到小學部的遊園場地上,這裡熱鬧非凡,有吹蠟燭的,有夾珠子的……,看,陳俊男正在吹蠟燭,他首先吸了一口氣,小臉憋得通紅,然後使勁地對準蠟燭吹,結果,一口氣吹滅了二支蠟燭,然後,拿着一張票,又去尋找下一個目標了。我拿着票東看看、西瞧瞧,最後停留在夾珠子面前,於是我拿着筷子就開始夾珠子,可珠子圓溜溜的,且是在水裡,加之心情比較緊張,我一顆又一顆艱難地夾着,時間一到,我僅夾了4顆珠子。我不服氣,再給一張票繼續夾珠子,可是這次比第一次僅多夾了1顆,這樣反反覆復,我的票已用完,結果只得了二張獎券,唉,真倒霉!叮鈴鈴,叮鈴鈴……,遊園活動結束了,我飛快地回到了教室,準備回家。 

  我想,這次活動我雖然未取得好成績,但我還是很Happly。因為一方面我能為貧困學生盡一點微薄之力,另一方面通過夾珠子一事,讓我深深懂得,做任何事都得付出一定的心血及代價,否則將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