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博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去了南通園博園遊玩,同學們樂得都快瘋了。 

  步入大門,園博園裡樹木蔥蔥鬱郁,小草芬芳。我們往左走上了小橋,橋下河裡的水清澈見底,荷葉清清,小魚兒在自由自在玩耍。 

  接着我們來到了燒烤園。我們在大樹的底下進行燒烤。那棵大樹直插去霄,彷彿一位健壯的青年。小草碧綠,猶如新生的嬰兒,正好奇地望着整個大地。燒烤完了,大家走過一座小木橋,來到了恐龍館。 

  一隻體形龐大的恐龍張牙舞爪,遠看還真以為自己在侏羅紀呢!走進恐龍館,天上的翼龍展開了雙翅,在天空自由地翱翔,不時還發出一聲吼叫。小徑的兩旁則是茂密的叢林,叢林里還有許多恐龍。走到樓頂,那裡熱得不得了。有的同學都說這裡是沙漠地帶。走出恐龍館,水池上有一頭在海里生長的恐龍。這恐龍極像海豚,不過四周還有腳,它可能是海豚的祖先。 

  最後,我們又去了遊樂場。遊樂場靠近長江。我和姚亞成、黃體晶和姚季恆一起去玩了“鬼屋驚魂”。當我們踩着軟軟的人頭髮時,心裡不禁打了個寒顫。走到了第二關,左邊的房間里不時傳出了恐怖的聲音“拿——命——來——”,往前走,這時左右兩邊的房間里的“鬼”旋轉了起來,還好有圍欄,否則我們就可能命喪黃泉了…… 

  這次去園博園遊玩,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遊園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