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后遊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遊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蘭州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二班曾文睿

  今天,太陽出來了,馬路上濕漉漉的,像剛下過一場雨似的。

  進了百合公園,地面上還有些雪,瓷磚濕滑,如果你不小心就會被滑倒。草地上有薄薄的雪,像給小草蓋上了棉被。有一些小草已經探出頭來。樹木光禿禿的,也被剛剛洗過一樣。滑雪場傳來一陣陣歡笑聲。遠處的烏龜噴泉旁,有好幾個大孩子正在堆雪人。

  我們來到了人工湖旁,乾涸的人工湖池底,有一層白白的、薄薄的雪,像給人工湖鋪上了一層潔白的毯子。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了人工湖裡面,載歌載舞,雪地上留下了我的一串串腳印。正在我賞雪的時候,忽然一個雪球打在我身上,回頭看時,爸爸正幸災樂禍地望着我,哈哈大笑呢!原來是爸爸偷襲了我。我假裝生氣,蹲在地上,趁機捏了個雪球,向爸爸反攻。哈哈,雪球不偏不移,正好打在爸爸身上。爸爸抓起一個雪球,就向我扔來,我一看情況不妙,趕緊蹲下,雪球從我頭頂飛過。我趁勢捏了一個雪球,沖向爸爸,爸爸舉起手說:“我投降,我投降!”說時遲,那時快,雪球已經從我手裡飛出去,正好打在爸爸眼鏡上,鏡片被雪蓋上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歡笑聲飄蕩在公園上空。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偏西,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四年級:曾文睿

您正在瀏覽: 雪后遊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