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好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許多人都要讀書,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就像我們的一個要好的朋友和一位品德高尚的老師。

  記得有一天上午,我的班主任說:過兩天考試,大家好好複習。同學們聽后,教室里立刻慌亂了起來,響起了讀書聲,我也趕快從書包里拿出了語文書,認真地複習起來。

  要考試了,早上的時候我們還在複習,直到上課才停下來。老師開始發考試卷了,我看了看,好簡單啊!可能是因為我這兩天好好複習了吧!一張卷子做兩節課。過了一節課,基礎題做完了,下課了,我認真地檢查試卷。又上課了,我開始寫作文,作文的要求是寫一篇關於旅遊的作文。此時連一根針掉地上我都聽得見,不知不覺,我的作文寫完了,我仔細地檢查着卷子,不一會兒,老師把試卷收了上去,這時,我的心裡像壓着一塊大石頭。

  過了幾天,成績下來了,結果我考了96分,此時我心裡欣喜若狂,我一蹦三尺高,剎那間,我明白了,我的成績那麼好,是因為我複習了,也看了許多課外書。

  讀書的好處就是是我們的電腦更發達,知識更豐富,更有勝利的把握!

  2019.6.30 劉佰祥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