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老師不需要華麗的衣裳,不需要健美的身材,不需要成摞的證書,也不需要高深的學歷,只需要有一張永遠微笑的臉龐。

  我心目中的老師,上課時,那張笑臉像有魔力一般,讓我們身不由已地跟着他走進知識的殿堂。如果有人昏昏欲睡,他從不拍桌子打椅子,而是講起一個幽默的笑話,讓大家在笑聲中打起精神,開始聽課。每當同學站起來回答問題,老師總是微笑,認真地聽着,時不時地投去讚許的目光。看着老師的微笑,我們就更加認真地聽課了。

  我心目中的老師,下課時,會帶着快樂的微笑,引領我們去操場上嘻戲。大家有的拍球、有的跳繩、有的踢鍵子、有的……臉上都洋溢着天真的笑容,像一群快樂的天使,而我們的老師則在天使的環繞中微笑着、快樂着。

  我心目中的老師,放學時,會用一種特殊的微笑護送我們離去。在落日的照耀下,老師的微笑顯得那麼溫柔、那麼親切、那麼漂亮。每一個同學從校門口出去,老師都會用好聽的聲音說:“再見!”,讓每一個同學回到家時,身上還有一股暖暖的氣息,時不時也會情不自禁地露出微笑。

  老師的笑是純潔的、是幽默的、是溫柔的,老師的笑是真誠的、是美麗的、是和諧的。

  我心目中的老師用笑去讚美每一位同學、用笑去戰勝一切、用笑……

  總之,我心目中的老師,永遠是微笑的。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四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