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靖江外國語學校五年級 繆晨韻 

  九月,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又一個教師節,徐徐的秋風吹出了我心中的那份感激。 

  暑假裡,媽媽送我到舞蹈老師家裡去上課。老師姓田。我們五六個人在老師家上課,她先讓我們練下叉、壓肩,下腰等基本功,又把以前教過的舞蹈複習了一遍,然後就開始教我們前軟翻。 

  開始,我做得還算不錯,每個動作也比較到位,可做着做着,突然,我腰一松,只聽得一聲巨響,我摔在了地上。“啊!好疼。”我大叫一聲,眼淚不禁在眼眶中打轉轉。可老師還讓我做,我便不怎麼專心了,結果,不是雙腳同時落地,就是肩膀太向前了,老是做不好。 

  這時,老師走了過來,輕輕的拍拍我的肩膀,對大家說:“休息一會吧!”休息片刻,老師親切地問我:“還想再做幾個嗎?”“好的。”老師先做了幾個示範,然後讓我再試着做,起初我做得不好,但老師並沒有批評我,繼續耐心地做分解動作給我看,為了讓我看清楚,她的每一個動作是那麼輕盈、緩慢。最後在老師的幫助和鼓勵下,我終於成功完成了前軟翻。 

  接着,老師又做了幾個較難的動作,說:“別看這些動作難,只要勤學苦練,再難的動作你也能學會。”望着老師慈祥的眼睛,我的眼角不知什麼時候濕潤了。 

  從那以後,每當我做事半途而廢時,我都會想起老師那溫柔的眼睛,時刻提醒着我不要放棄。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指導老師 郭韶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